排除SARS!韓媒:韓國首例“不明原因肺炎”疑似患者症狀好轉

2020年01月10日08:57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排除SARS!韓媒:韓國首例“不明原因肺炎”疑似患者症狀好轉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疾病管理本部9日表示,該國首例“不明原因肺炎”疑似患者的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征(SARS,非典)檢測結果呈陰性,該患者目前狀況良好,肺炎症狀有所好轉。

  資料圖:韓國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入住的盆唐首爾醫院(來源:韓聯社)

  報道稱,除SARS外,該患者的中東呼吸綜合征病毒(MERS)、流感病毒、副流感病毒、腺病毒等呼吸道感染九聯檢結果也均呈陰性。韓國疾病管理本部還對其進行了非典型肺炎冠狀病毒、支原體肺炎菌感染症等八項檢查,結果將在一周后出爐。

  報道還稱,韓疾病管理本部正通過保健站監測該患者曾接觸過的29人,目前尚未發現異常。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