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一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曾光顾5家梨泰院夜店 涉及2千多人

2020年05月07日15: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国民日报
图源:国民日报

  人民网讯 据韩媒《国民日报》报道,龙仁市本月6日确诊的第66例新冠肺炎患者2日同一天曾光顾梨泰院五家夜店。五家夜店当天共接待了2千多名客人,引发当局对第二轮社区感染的担忧。

  其中一家夜店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告称,“第66例确诊患者确实于2日零点20分至3点访问过本店”,“保健所联系我们,透露了第66例患者在梨泰院的活动轨迹,我们才得知该患者2日光顾的夜店包括本店,他于6日被确诊。本店每天都会做全面的防疫工作”。另外,这家夜店目前暂停营业,尚未决定重新开张日期。

  据京畿道龙仁市相关人士6日称,第66号确诊者是一名29岁男性,在京畿城南盆唐区某公司上班。

  龙仁市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对该患者工作的办公楼进行了消毒作业,要求与其同一层办公的40多名人员居家隔离直至13日,并安排核酸检测。目前,韩国防疫部门已经掌握57名该患者的接触者,其中1人已被确诊。(编译:申玉环 审校:吴三叶)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