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尚北道安東市參加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

2019年11月13日17:2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慶尚北道安東市參加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

  人民網首爾11月13日電 據慶尚北道安東市政府消息,11月15日至17日,安東市將參加在雲南省昆明市舉辦的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宣傳安東市的文化旅游資源,吸引更多游客到訪安東。

  中國國際旅游交易會是在上海市和昆明市交替舉辦的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博覽會,吸引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參展。

  此次博覽會上,安東市將重點宣傳針對中國中老年人群設計的休閑旅游線路和針對修學旅行團的參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線路。另外,安東市展覽團隊還將舉辦安東文化遺產體驗和猜謎活動。

  同時,安東市展覽團隊將舉辦宣傳說明會,面向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等相關行業負責人積極宣傳安東市作為界文化遺產城市和韓國傳統文化特色城市的魅力。

  據悉,隨著大邱機場國際航線開通,安東市計劃將針對中國大陸、中國台灣、日本和越南等國家和地區,持續打造安東市旅游品牌。(實習生 劉茜)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