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东国际假面舞节在庆尚北道举行

2019年09月20日19: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中秋假期和秋季旅行周过后,韩国庆尚北道的安东市将迎来独特的节日庆典——2019年安东国际假面舞节。河回村是安东国际假面舞节的起源地,这个传统的古村落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为世界遗产。

2019年安东国际假面舞节海报

  朝鲜时代河回村人才辈出,这里是许多著名学者的家乡。现在,大约有150多户居民居住在这里。从12世纪中叶开始,假面游戏开始流行于商人之间并一直延续至今,1997年被认定为安东国际假面舞节。《2019年安东国际假面舞节》还将举行老婆婆面具和王妃面具等以女性假面为主题的演出和活动。庆典将于9月27日至10月6日在庆尚北道安东举行。

  安东独有的“仙游绳灯火游戏”

2018年仙游绳灯火游戏

  在绳子上系上木炭粉后悬挂在空中,点火后便可以欣赏到火花迸溅落下的壮观场面,这就是韩国民俗游戏--仙游绳灯火游戏。仙游绳灯火游戏是朝鲜时代两班(古代高丽和朝鲜的贵族阶级)们经常进行的文化活动,2019年的安东国际假面舞节将会再现这一壮观景象。

  此外,庆典期间还将举行K-POP演唱会、街头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实习生 成艺玹)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