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邱、慶尚北道旅游年”祈願儀式在首爾舉行

2019年11月05日16: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0大邱、慶尚北道旅游年”祈願儀式在首爾舉行

  人民網首爾11月5日電 由慶尚北道和大邱市共同舉辦的“2020大邱慶尚北道旅游年”祈願儀式5日在首爾市成功舉行。大邱、慶尚北道的150名相關人士參加了此次儀式。

  以祈願“2020大邱、慶尚北道旅游年”成功舉辦的VR藝術開場視頻為開端,依次進行了“2020大邱、慶尚北道旅游年”項目介紹、祝賀演出、海外8個國家的應援活動及成功祈願宣布儀式。

  據悉,2016年“大邱、慶尚北道訪問年”期間,有115萬名外國游客前往大邱、慶尚北道旅游,與2015年相比增加了42%,城市相生旅游的可能性也因此得到確認。

  慶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大邱和慶尚北道正在全力准備迎接“2020旅游年”游客,希望大家來大邱和慶尚北道體驗不一樣的旅行,今后慶尚北道也將把旅游產業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並不斷推進。

  大邱市市長權泳臻表示,以此次“2020大邱——慶尚北道旅游年”祈願儀式為契機,大邱將與慶尚北道攜手通過城市相生旅游,為兩市道旅游知名度和地區經濟注入活力。(實習生 劉茜)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