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慶州世界文化博覽會將在慶尚北道開幕

2019年10月28日15: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9慶州世界文化博覽會將在慶尚北道開幕

  人民網訊 10月11日 ,以“文化開啟未來之路”為主題的“2019慶州世界文化博覽會”(以下簡稱“2019慶州世博會”)將在慶尚北道慶州世界文化博覽會公園(以下簡稱“世博公園”)開幕。博覽會當天將舉行歡迎儀式、世博公園正門牌匾揭幕儀式、以及實地游覽等開幕式活動。2019慶州世博會首次以可以隨時游玩的“全年開放的文化博覽會”模式進行運營。世博會上的核心創意項目將全年開放運營,此外還推出按季節運營特色活動周的方案。

  站在慶州塔頂層,可以眺望到重現1300年前徐羅伐面貌的“新羅千年,未來千年”影像媒體藝術“燦爛光輝下的新羅”﹔也可以盡情體驗韓國首條赤腳專用步行道“放空冥想路”和在夜間進行的森林冒險項目“蘊含新羅的星星”﹔以及觀看世界首個利用機器臂和全息圖展現夢幻舞台的“Infinity Flying”等。

  另外,2019慶州世博會計劃在世博會公園正門設立咨詢中心,在內場追加運營2輛游覽車,同時將慶州塔的1層改裝成咖啡屋和庭院,以供游客休息。

  慶尚北道道知事李喆雨表示,2019慶州世博會將嘗試轉變運營模式,以游客為中心,更加注重內涵。(實習生 蘇苗)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