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今將公開與美國歌手Lauv合作新曲【組圖】

2019年10月18日09:5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將於18日下午6時(韓國時間)通過國內外音源網站公開與美國創作歌手Lauv合作的新曲《Make it right(feat.Lauv)》。

  新歌是防彈少年團4月發售的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收錄曲《Make it right》的Remix版本,Lauv參與部分作詞和伴唱。新歌MV也將一道公開,MV由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SPEAK YOURSELF”中的表演視頻剪輯而成。

  防彈少年團曾與海爾希(Halsey)、艾德·希蘭(Ed Sheeran)、妮琪·米娜(Nicki Minaj)、煙鬼組合(The Chainsmokers)等世界著名歌手進行合作。他們將於26、27、29日在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開唱,為世界巡演收官。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