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2019年中國國家品牌價值飆升40%雄踞世界第二 韓國排第9位

2019年10月14日16: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媒報道截圖
韓媒報道截圖

  人民網訊 韓媒援引英國品牌價值評估機構的報告稱,2019年中國國家品牌價值飆升40%,位居全球第二,並進一步縮小了與第一名美國之間的差距。

  據韓聯社10月13日報道,英國品牌評估機構Brand Finance近日發布了2019年國家品牌價值評估報告。報告顯示,2019年,中國國家品牌價值為19.5萬億美元,升幅達40%,位居第二,與第1名美國間的差距進一步縮小,去年兩國相差12萬億美元,今年下降至8萬億美元。今年,美國國家品牌價值僅增長了7%。

  該報告分析稱,華為、阿裡巴巴和中國工商銀行等中國品牌的良好發展,極大推動了中國國家品牌價值的飆升。

  此外,第3至10名分別是德國、日本、英國、法國、印度、加拿大、韓國和意大利。其中韓國2019年國家品牌價值為2.1萬億美元,同比增加7%,上升1個名次至第9位。(編譯:申玉環 審稿:吳三葉)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