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吳世勛朴燦烈將合作新專輯 Super Junior下半年回歸

2019年06月11日10: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關於黃荷娜吸毒案、YG社長梁鉉錫、張紫妍証人等均有最新爆料。黃荷娜吸毒案初審承認嫌疑﹔YG梁鉉錫被曝涉嫌洗錢逃稅並銷毀証據﹔張紫妍案証人將被起訴欺詐,新瓜不斷。

  愛豆們回歸的好消息令粉絲們雀躍不已。防彈少年團金碩珍公開了自作新歌《這夜》﹔EXO吳世勛、朴燦烈將成立小分隊合作新專輯﹔Super Junior將於下半年回歸,但粉絲要求強仁、晟敏退出組合。

  此外,朱鎮模與小十歲美女醫生舉行婚禮受到圈內好友祝福﹔具惠善簽約安宰賢所屬經紀公司,從此夫妻二人成為同公司同事。

  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詳細內容吧!

  朱鎮模與小十歲美女醫生舉行婚禮 宋仲基秋瓷炫於曉光等到場祝賀

  6月1日,韓國演員朱鎮模與美女醫生閔惠妍在濟州島舉行婚禮。據悉,婚禮以非公開形式進行,隻邀請家人和好友前往。在曝光的現場照中,宋仲基、張東健、秋瓷炫、於曉光、黃政民、池珍熙等圈內好友紛紛到場送祝福。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