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解散后誰發展最好?黃旼泫李大輝賴冠霖等成員現況大盤點【組圖】

2019年05月24日14: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新一季《PRODUCE X 101》已強勢回歸,不知道你有沒有pick到心儀的小哥哥呢?想必看新一輪舞台的各位會不禁想起第二季的WANNA ONE小哥哥們吧!今年年初,經歷痛苦的離別之后,十一名小哥哥各自開啟了全新的演藝活動。小編整理了他們的近況,一起來看看吧!

  【SOLO篇】

  尹智聖

  尹智聖作為隊裡的大哥,早早地開啟了個人活動。2月20日,他發表了第一張solo專輯《Aside》,並表示入伍之前會努力活動多與大家見面。4月25日,尹智聖宣布5月14日入伍,上傳親筆信和粉絲告別,並發行特別專輯《Dear diary》。此外,他還於本月19日發行了數字單曲《冬,花》,表達對粉絲的感激之情。粉絲紛紛祝願尹智聖早日健康歸來。

(責編:實習生(王筱萱)、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