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韓國使館就韓國某品牌漱口水廣告詞發表澄清聲明

2019年05月24日09: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5月24日電(夏雪) 據中國駐韓國使館消息,近日,韓國Dr+9020潔士康品牌旗下一款口腔護理紅參漱口水在其廣告推廣中聲稱此款漱口水是唯一一款經中國駐韓大使館認証的漱口水並附使館出具的領事認証文書,引起部分消費者和廣告受眾的誤解。為此,使館特聲明如下:  

  根據2016年3月1日生效的《領事認証辦法》,領事認証是指領事認証機構根據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組織的申請,對國內涉外公証書、其他証明文書或國外有關文書上最后一個印鑒、簽名的真實性予以確認的活動。領事認証不對公証書或者其他証明文書証明的事項行使証明職能,不對文書內容本身的真實性、合法性負責,文書內容由文書出具機構負責。中國駐韓使館出具的領事認証僅証明韓國外交部印章和官員簽字屬實,並非對漱口水產品品質等情況進行認証。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