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拉金南佶否认结婚 双方发声明称“是虚假消息”【组图】

2019年08月05日10: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8月5日,有韩国网友称看到了某韩媒发布的题为《演技派演员金南佶与童颜美女张娜拉结束7年恋爱,将于11月结婚》的文章并晒出了截图照片。随后,该媒体发表声明称该截图是合成的,且使用的图片也不是本公司的,希望尽快消除误会。该媒体还表示并不清楚两人的爱情婚姻状况。

  对此,金南佶的经纪公司C-JeS娱乐当天表示,今天传出的绯闻是恶意的截图造假炮制的谣言,将找出始作俑者,严肃追究造谣责任,希望媒体不要轻信风闻。

  张娜拉方面表示,结婚消息并不属实,她目前专注于拍摄10月开播的SBS电视剧《VIP》。张娜拉本人也在微博发文表示,“无中生有的事情一夜间被当成了事实,心情惨淡,(和金南佶)私下没见过面,也没有联系方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