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世游賽韓流宣傳館人氣旺

李劍

2019年04月30日14:44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光州世游賽韓流宣傳館人氣旺

  韓聯社報道,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29日表示,28日SBS電視台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超級演唱會現場設置韓流宣傳館“超級文創內容中心”,旨在祝願2019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圓滿成功,吸引了大量游客參觀。

  設在光州世界杯體育場的宣傳館由韓國文化產業振興院、韓國觀光公社(韓國旅游發展局)、光州廣域市、世界游泳錦標賽組織委員會聯合打造,面向3萬余名國內外游客介紹韓流及韓國文化。

  宣傳館主要展示韓國本土動畫片和卡通形象、虛擬現實(VR)游戲、以及《太陽的后裔》《雲畫的月光》MV等視頻內容。其中,防彈少年團(BTS)亮相的手機游戲吸引了眾多粉絲。

  第18屆國際泳聯世界錦標賽將於7月12日-8月11日在光州廣域市舉行,來自200多個國家的1.5萬人參加。

 

  4月28日,在設在光州世界杯競技場的韓流宣傳館“超級明星BTS游戲館”前,國內外粉絲排成長隊。【圖片提供 韓聯社】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