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捐出清溪川23.7萬元“幸運硬幣”

李佳星 

2019年03月28日10:45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首爾市捐出清溪川23.7萬元“幸運硬幣”
原標題:首爾市捐出清溪川4千萬韓元“幸運硬幣”

  首爾市去年在首爾清溪川收集了相當於4千萬韓元(約合人民幣23.7萬元)的“幸運硬幣”,這筆錢將用於幫助少年兒童實現夢想。

  首爾市26日表示,已將2018年國內外游客在清溪川八石潭投擲的“幸運硬幣”捐贈給首爾獎學財團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

  首爾市分別向韓國獎學財團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轉交了3千萬韓元的韓國硬幣和1.5萬枚來自約20個國家的硬幣(價值約為1千萬韓元)。首爾獎學財團計劃將這筆捐款作為獎學金,用於幫助首爾內特性化高中低收入家庭的學生。

  自2005年10月清溪川復建以后,首爾市已收集國內外游客投擲的約3.7725億韓元的韓國硬幣和34.7萬枚外國硬幣,並以首爾市民的名義將這筆錢全部捐出。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