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大门设计广场将举行大型灯光秀

2019年12月12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东大门设计广场灯光秀

  人民网首尔12月10日电 据首尔设计财团消息,12月20日起至明年1月3日,在东大门设计广场(DDP)的建筑物外墙将进行华丽的光影及音乐相结合的大型灯光秀,届时期待灯光秀给东大门的夜景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此次灯光秀是利用在建筑物外墙上投射影像的方式展现多种内容的影像艺术。首尔市和首尔设计财团方面表示,从今年开始将利用东大门设计广场的建筑物外墙作为大型屏幕,推出“DDP LIGHT”冬季灯光秀,并计划将其打造成为像澳大利亚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一样具有代表性的夜间旅游胜地。

  首尔市和首尔设计财团计划以今年为开端,每年选定不同的主题,与国内外媒体设计师合作制作相关灯光秀内容。今年“DDP LIGHT”冬季灯光秀的主题为“解梦首尔(SEOUL HAEMONG)”,用数据视觉化内容的方式展现首尔及东大门的历史、现在和未来。

  今年迎来开馆5周年的东大门设计广场平均每天接待2万4千名游客,是首尔市的著名旅游景点之一。自2014年开馆以来,每年的访问人数以11.5%的速度增长,去年突破了1千万人次。(实习生 刘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