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最强昌珉Davichi为困难儿童捐款献爱心(图)

2020年05月06日16: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U最强昌珉Davichi为困难儿童捐款献爱心(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演员兼歌手IU(李知恩)、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和歌手Davichi在儿童节到来之际纷纷为困难儿童捐款献爱心。

  韩国慈善机构“绿伞儿童财团”5日表示,IU近日向财团捐款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用于资助低收入家庭的儿童。

  财团方面表示,IU自2015年以来不断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捐款,累计捐款总额达8.2亿韩元。此外,IU今年还向儿童救助类非政府组织“好邻居”捐款1亿韩元,用于帮助预防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扩散、资助弱势群体和医护人员,还向大韩医生协会捐赠了3000件防护服。

  最强昌珉也向“绿伞儿童财团”捐款5500万韩元,这笔善款将用于110名弱势群体儿童的生活费。昌珉2018年成为该财团高额捐助者俱乐部“绿色至尊会”(捐款额超过1亿韩元)成员。

  此外,女子二人组Davichi也携经纪公司Stone Music娱乐向“好邻居”捐出她们去年12月演唱会周边产品的销售收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