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日公布首款可折疊屏手機 展開后可達7.3英寸

2019年02月20日10:39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據韓聯社報道,三星電子將於21日上午4時(當地時間20日上午11時)在美國舊金山舉行新品發布會,公開旗下全新旗艦Galaxy S10和首款可折疊屏手機。

[圖片提供 韓聯社]

  Galaxy S10系列包括4款機型,分別是S10e、S10、S10+和支持5G網絡的5G型號,尺寸依次為5.8英寸、6.1英寸、6.3英寸和6.7英寸。S10、S10+都配備三個后置攝像頭,S10+還採用前置雙攝,S10e則採用后置雙攝。

  打孔屏設計將成為S10系列的標配,即隻在屏幕右上角打一個孔用來放置單前置攝像頭,最大限度解放屏幕空間。S10系列還支持超聲波屏幕指紋識別技術,甚至在水下也能夠進行指紋識別。

  三星還將在本次發布會上公開旗下首款可折疊屏手機,但因為仍處於研發階段,這次不會提供操作體驗,隻展示樣機。可折疊屏手機有兩塊屏幕,折疊時屏幕為4.58英寸,展開之后為7.3英寸。三星方面表示,新機可承受數十萬次折疊。

  新品發布會結束后,三星將在英國倫敦、印度等地另行舉行發布會,還將在美國洛杉磯、紐約長島、德克薩斯休斯頓等地開設銷售店。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