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韓民眾2018文化活動開銷平均達28.7萬韓元

2018年12月18日10:39  來源:中國新聞社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KBS)報道,據統計,今年韓國民眾文化活動開銷平均約達28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711元)。調查顯示,從各項活動的開銷來看,人們在買書上的花銷最多。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台韓民族廣播節目《文化共鳴》表示,以韓國800名15歲至69歲男女為對象展開的調查顯示,今年,韓國民眾文化活動開銷平均達28.7萬韓元。

  在調查中,92%的受訪者表示:“今年至少參加過一次文化活動”。具體來看,去電影院看電影的人最多,然后依次為讀書、看表演、參觀展覽會等。從各項活動的開銷來看,人們在買書上的花銷最多,平均達9.3萬韓元。與看電影和看表演相比,人們在購書上花更多的錢。

  另外,約有82%的受訪者表示:“今年的文化活動開銷與往年差不多,或少於往年”。本次調查可信任度為95%,誤差范圍為正負3.5個百分點。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