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絲為見偶像買機票后再退票!現場混亂不堪引旅客不滿

2018年11月15日14:31  
 
韓粉絲為見偶像買機票后再退票!現場混亂不堪引旅客不滿

  韓國明星每每經過仁川機場出國參加活動,都雲集大批粉絲扛著“長槍大炮”一樣的相機目睹偶像風採。更有粉絲為與韓星近距離接觸,購買相同航班的頭等艙機票。但購買機票后退票的粉絲比比皆是,讓機場工作人員頭疼不已。

  據仁川機場公社14日消息,今年1-9月,進入出境大廳后放棄登機再接受海關審查的事例共1.2843萬件,其中13%(1599件)為取消或變更行程。

  機場工作人員向媒體表示,進入出境大廳后取消行程的事例屢見不鮮,大多數都是為見偶像購買機票的狂熱粉絲。尤其是出現不少粉絲購買頭等艙機票后要求退票的現象。由於部分航空公司規定,在出發當天購買頭等艙或商務艙機票后退票不收取違約金,因此粉絲們屢試不爽。

  另有一名機場人員稱,某人氣男團12日出國參加活動,機場雲集了200多名粉絲。其中,部分粉絲一直跟隨在偶像身后拍照,甚至有的粉絲憑機票追拍至登機口。

  有聲音認為,粉絲買機票后退票的現象不僅影響其他旅客正常行程,在機場追拍至登機口還嚴重擾亂機場秩序。

  對此,仁川機場方面表示,因過多粉絲雲集登機口遭到旅客多次投訴,未來將加強相關管理。

  文章來源:韓媒newspim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