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亞洲追加4站

2018年10月10日16: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亞洲4站巡演宣傳海報(韓聯社/Big Hit娛樂供圖)
防彈少年團"LOVE YOURSELF"亞洲4站巡演宣傳海報(韓聯社/Big Hit娛樂供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10日消息,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LOVE YOURSELF”世界巡演將追加在台灣、新加坡、香港、曼谷亞洲4個地區的演出。

  具體來看,12月8日至9日在台灣桃園國際棒球場,次年1月19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3月20日至21日和23日至24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4月6日在泰國曼谷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獻唱。

  由此,防彈少年團8月25日從首爾蠶室奧林匹克主競技場開始的“LOVE YOURSELF”巡演將在美國、加拿大、英國、荷蘭、德國、法國、日本、台灣、新加坡、香港、泰國等國家和地區的共20個城市舉辦41場演出。

  另外,防彈少年團北美巡演成功落幕,正在倫敦開啟歐洲巡演。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