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兩檔綜藝節目過於雷同 引發觀眾不滿【組圖】

2018年07月10日15:37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Idol Room》與《周偶》過於相似引爭議

  MBC Every one《一周的偶像》和JTBC《Idol Room》兩檔綜藝節目過於相似,引發觀眾不滿。

鄭亨敦與Defconn現在擔綱JTBC《Idol Room》的主持人。

  今年4月11日《一周的偶像》播出第二季,主持人由原來的鄭亨敦與Defconn換為劉世允、李尚敏、金申英。鄭亨敦與Defconn從《一周的偶像》下車后,成為了5月開播的《Idol Room》的主持人。對於兩人一起從《一周的偶像》下車的理由,外界眾說紛紜。有聲音指出,是制作組要求鄭亨敦與Defconn下車,兩人在電視台遭到了不公平待遇等。

 

劉世允、李尚敏以及金申英目前主持MBC《一周的偶像》。

  不僅主持人相同,就連節目內容也如出一轍。《Idol Room》模仿JTBC令人信賴的新聞節目《News Room》,標題中包含希望成為偶像界信賴度第一名節目的含義。每期會邀請當紅藝人宣傳新曲。於2011年7月首播的《一周的偶像》為新出道的偶像歌手提供了展現自我的舞台。

  此外,兩檔節目沒有裝飾品的簡潔拍攝場所、常用縮略語的字幕等都十分相似。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