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7年火到2018年的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做客《艾倫秀》(圖)

2018年05月18日15:26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從2017年火到2018年的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做客《艾倫秀》(圖)

原標題:就是這麼火!防彈少年團再度做客《艾倫秀》

  人氣偶像男團防彈少年團日前完成美國NBC電視台知名脫口秀《艾倫秀》的錄制,將在美國展開活動。

  在節目錄制之前,主持人艾倫·德杰尼勒斯在SNS上宣布了防彈少年團即將做客的消息,立即獲得防彈少年團全球粉絲的瘋狂“點贊”。這是防彈少年團第二次出演《艾倫秀》,去年11月,防彈少年團曾出演過該檔節目,當時由於人氣爆棚,導致錄影棚原有座位無法接待所有觀眾,節目組加班趕制觀眾席位,播出后創下收視率佳績。

  此次錄制中,防彈少年團公開了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的舞台,不僅得到主持人的盛贊,更是將錄影棚氣氛推向高潮。

  在錄制節目過程中,防彈少年團7位成員與主持人艾倫·德杰尼勒斯通過直率的對話,展示了成員私下真實率性的一面。本期節目將於當地時間25日在美播出。

  防彈少年團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描述了本以為是命運般的相遇,后來才得知愛情只是虛無的心情,是一首融合了搖滾與Hip-Hop曲風的歌曲。新歌於18日在韓國各主要音源網站正式公開。本月21日,防彈少年團將出席2018公告牌音樂頒獎典禮,屆時將向全球首次公開新歌舞台。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