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幾個月看漫畫書 朴槿惠最近在看什麼書?

2018年03月16日11:01  來源:環球網
 
上幾個月看漫畫書 朴槿惠最近在看什麼書?

繼韓媒去年12月報道前總統朴槿惠在獄中閱讀漫畫書后,韓國《中央日報》12日又曝光了朴槿惠最近所讀的兩本書,而這兩本書都有一個共同點。

韓國news1新聞網站說,朴槿惠上月得到的這兩本書都和拉伸有關。一本是運動康復專家寫的有關緩解疼痛的拉伸,另一本為日本外科醫生所著的《終極拉伸》。這兩本書有個共同點:都包含通過拉伸來緩解疼痛的方法。

《中央日報》稱,現年66歲的朴槿惠在進入拘留所之前就說有腰疼,進入拘留所后,還曾因為腰疼外出就診。

朴槿惠12月時曾被曝在讀金株英的長篇小說《客主》和漫畫家房學基的《風斗士》。這兩本書的內容都講述了主人公如何與逆境抗爭。有分析稱,這或許表明朴槿惠聯想到自身處境,對審判心生苦悶。

報道還透露,朴槿惠因為屬於未決在押人員,沒有工作義務。所以,除了運動、會面和治療等,朴槿惠主要待在拘留所的房間。她所在的首爾拘留所的作息時間為早上6點起床,晚上8、9點就寢。

朴槿惠自抵制審判以后,一度拒絕與國選律師會面。不過臨近一審,朴槿惠曾於上月9日和22日兩次與律師見面。

上月27日,也就是朴槿惠進入拘留所的第316天,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其案件進行審理,檢方提請法院判處朴槿惠有期徒刑30年和處以118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96億元)的罰款。朴槿惠雖然自去年10月16日不滿拘留期延長,拒絕出席審理,但報道說,拘留所方面告知了檢方對其的量刑建議。朴槿惠的一審將於4月6日舉行。(記者 丁潔芸)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