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榮獲音樂獎雙冠王 發視頻致謝粉絲(圖)

2018年03月13日15:10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BTS榮登iHeartRADIO音樂獎雙冠王

 

  據韓聯社報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當地時間11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舉行的iHeartRADIO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男子樂隊”和“最佳粉絲團”獎,成為雙冠王。

  當天,防彈少年團未能出席頒獎典禮,但通過推特公開了獲獎感言。防彈少年團在視頻中表示,很榮幸能獲得該獎項,非常感謝每一位為我們投票的粉絲,這項榮譽是由粉絲們一票一票投出來的。

  經紀公司BigHit娛樂當天表示,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2016年5月發行專輯《花樣年華Young Forever》主打曲《Fire》MV的YouTube播放量當天上午突破3億次大關。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