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GOT7引燃3月音源大戰 H.O.T.能否續寫傳奇引期待【組圖】

2018年02月27日10:44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Wanna One、GOT7下月引燃音源大戰 H.O.T.能否續寫傳奇引期待

  2018平昌冬奧會的舉行令韓國民眾的目光聚焦體育界,為獲得更多的關注與話題熱度,多數藝人避開2月,紛紛選擇3月回歸歌壇,音源大戰即將開啟,誰能長期登頂各大排行榜值得期待。

  JYP旗下人氣男團GOT7將於3月12日強勢來襲,與以往歌手們回歸宣傳有所不同的是,此次JYP娛樂聯手KT,制作了以GOT7為原型的網絡漫畫《GET》,並於2月23日起每周五連載。

  《GET》講述了轉學到打造了許多藝人的J藝術高中的Mark,稀裡糊涂地加入了名為“GET”的社團,並與社團成員一起參加選秀節目的故事。

  GOT7新專輯《EYES ON YOU》主打曲定為《LOOK》,2月28日將提前公開與孝琳的合唱曲《你是唯一》。

  繼去年10月發行《7 for 7》后,GOT7時隔5個月推出新專輯,隊長JB參與了主打歌《LOOK》的作詞作曲,展現了不凡的創作實力。

  有著“怪物新人”之稱的男團Wanna One定於下月19日出擊樂壇。26日下午1時1分,Wanna One公開了第2張迷你專輯《0+1=1(I PROMISE YOU)》預告影像,令粉絲激動不已。

  在新專輯正式發布之前,為紀念11名成員通過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與粉絲們見面第333天,3月5日將搶先發布一首新曲及MV,為不久后的回歸預熱。

  去年出道以來,Wanna One收獲了超高人氣,據音樂排行榜Gaon發布的2017銷量統計,其出道專輯《1X1=1(TO BE ONE)》和重裝版專輯《1-1=0(NOTHING WITHOUT YOU)》銷量分別高達74.1546萬張和61.4072萬張。

  Wanna One還在2017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和2017Melon音樂頒獎禮上榮膺三冠王,今年還在第32屆金唱片頒獎禮上榮獲新人獎,在首爾歌謠大賞中斬獲新人獎和本賞(主獎)。

  2月韓國樂壇的一大熱門當屬第一代韓流男團 H.O.T.的重組。在本月17日播出的MBC《無限挑戰》節目中,H.O.T.成員時隔17年以完整體與觀眾見面。節目播出后,H.O.T.於20年前發表的3輯主打曲《光》成功進入各大音源榜前100。

  隨著H.O.T.以完整體亮相綜藝,粉絲期待5名成員能夠盡快回歸,在樂壇掀起一輪90年代復古熱潮。對此,成員張佑赫表示會慎重考慮,雖然可能無法在3月看到元祖男團與怪物新人的音源對決,但H.O.T.的重組及回歸不再遙不可及,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