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機場港口將強化安檢 行李需進行X光檢查

2018年01月16日13:57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韓國機場港口將強化安檢 所有旅客行李需照X光

  據韓國關稅廳(海關)方面15日消息,為確保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順利舉行,從本月26日起連續7周時間裡,全國機場和港口實施專項檢查,對所有旅客攜帶的行李進行X光檢查。

  為避免恐怖襲擊等事件發生,韓國海關將對旅客的手提行李和托運行李進行X光檢查、人身檢查、手提箱包開箱抽查、沒收存在安全隱患的危險物品等。關稅廳方面還表示,計劃增加投入243名工作人員和多台X光行李安檢機、爆炸物探測儀等對旅客行李實施嚴密檢查。

  關稅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全面加強安檢后,入境所需時間或較平時延長2至3個小時,但為了平昌冬奧的成功舉辦,希望旅客們能給予協助和理解。”

  此外,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站樓於本月18日正式投入使用。第二航站樓可獨立處理辦理登機手續、安檢、海關檢查、檢疫、登機等出入境程序。仁川國際空港公社方面預計,平昌冬奧會期間利用仁川機場旅客數量最多將達26.4萬多人次,日均9424人次,在明年2月26日閉幕第二天則會達到2.5萬多人次。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