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朴珍榮、JB與后輩合照引關注 JYP新男團Stray Kids明年展開活動【組圖】

2017年12月20日14: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Stray Kids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20日報道,參加有線電視台Mnet音樂選秀節目《Stray Kids》的9名練習生將作為組合“Stray Kids”出道。

  《Stray Kids》昨日播出最后一集,練習生方燦、金宇珍、李旻浩、徐彰彬、黃鉉辰、韓知城、Felix、金昇玟、梁精寅展現新曲《Grrr總量的法則》、首支任務曲《Hellevator》、第二支任務曲《School Life》的最后完美舞台。

Mnet音樂選秀節目《Stray Kids》畫面截圖

  當他們從JYP娛樂代表朴振英聽到“9人全體出道”的消息后激動不已。朴振英評價稱,9名練習生合體時發現每個成員都十分鮮活,他們的表情也與眾不同。據悉,男團《Stray Kids》將於明年起正式展開活動。

  

Stray Kids七人與前輩GOT7成員JB、朴珍榮合照

  12日,方燦、金宇珍、徐彰彬、黃鉉辰、韓知城、金昇玟、梁精寅等Stray Kids七人與前輩GOT7成員JB、朴珍榮合拍的團體照在網上曝光后,吸引網友關注。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