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101》衍生组合BY9出道无望 成员所属公司计划各不相同(图)

2019年08月14日14: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4日,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向韩国某媒体表示,《PRODUCE X 101》衍生9人组合BY9并无活动。

  BY9是由《PRODUCE X 101》终映后未能成功出道的九名练习生组成的假想组合。在粉丝虚构的该组合中,共有金旻奎、宋有彬、李镇赫、黄允圣、咸元进 、李洗赈、Tony、具正模、琴东贤九位成员。粉丝们为了让假想组合BY9真正出道,还在地铁、咖啡厅等地为他们进行了大量的广告宣传,甚至还亲自制作了虚拟组合照片、组合LOGO、预告视频。

  然而遗憾的是,BY9并未像粉丝假想的那样顺利出道。一位相关人士表示,“《PRODUCE X 101》终映后练习生的人气不减,因此不能说没有讨论过推出衍生组合。但BY9在《PRODUCE X 101》终映后,成员各自所属公司的计划都不同,对于出道本身也没有进行深度讨论。9人组活动可以说很久以前就告吹了”。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