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X101》男团不受票数造假风波影响 将按原计划8月27日出道(图)

2019年07月31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31日,男团X1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公开了组合的LOGO和海报,宣布组合将于8月27日正式出道,届时将发表第一张迷你专辑。

  目前,《ProduceX 101》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票数造假风波还尚未平息,31日X1公开的出道消息无疑让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此前,在19日直播的《ProduceX101》最后一期中对组合X1进行了成员选拔投票。但是节目播出后有人发现1~20名练习生的得票差存在一定的规律,《ProduceX101》制作组被疑存在票数造假行为。

  粉丝对此极为不满,表示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并计划于本周对Mnet进行起诉。制作组解释称,按照得票数排名后,要计算各练习生的得票率,用复数的方法验证最终顺序。但在验证过程中,得票率被四舍五入到小数点后两位,如此换算得来的得票率被传送到了直播现场。对于出道组练习生的最终排名,制作组明确表示包括X在内的练习生的最终排名没有问题。

  粉丝一度要求节目组公开原始投票数据,但Mnet方始终强调“最重要的不是原始投票数据”。负责统计短信投票的相关公司表示原始数据存在,但属于Mnet内部信息,不可随意透露。而如今投票造假的争议尚未平息,男团X1便匆匆宣布出道,顶着风波出道的X1未来会如何发展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