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吸毒案:承認所有指控 韓檢方要求判其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組圖】

2017年06月29日14:0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T.O.P鞠躬道歉。

  人民網6月29日訊 當地時間6月29日上午11點30分,T.O.P涉嫌吸毒案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第一次公審。依照違反毒品類管理相關法律,韓國檢方要求對嫌疑人T.O.P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一審宣判將於韓國時間7月20日下午1時50分進行。

  當日,T.O.P承認了檢方對他的所有指控。T.O.P承認於去年10月9日至14日期間,吸食大麻和液體大麻各2次,總共4次吸毒的事實,此前,T.O.P對吸食大麻的嫌疑一直保持否認態度。

  當日,T.O.P道歉:“真心向因這件事而受傷、失望的人們道歉。我很羞愧,我會再次深刻反省自己,真心悔改,我保証以后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不管是什麼樣的處罰我都願意接受。真的很對不起,也很對不起我的母親”。

  TOP吸毒事件回顧:

  去年10月,T.O.P在位於首爾市龍山區的私宅與練習生韓某一起四次吸食大麻。

  6月5日,T.O.P因涉嫌吸毒嫌疑被檢方處以不拘留起訴,在首爾地方警察廳下屬某宣傳部門服役的T.O.P被立即調往首爾廳所屬第四機動隊,處於無職待命的狀態。

  6月6日,T.O.P因服藥過量失去意識被送往醫院,在重症監護病房接受治療。

  6月9日,T.O.P在梨大木洞醫院辦理出院手續,轉往其他醫院進行精神治療。

  6月16日,韓某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並進行120小時的藥物治療,以及被處以87萬韓元(約合人民幣5000元)的罰款。

  6月29日,T.O.P吸毒案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第一次公審,T.O.P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

  →→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