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過權志龍?ONE鄭帝元獲封“YG歷代最強美顏” 7月11日發專輯【組圖】

2017年06月28日15:1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ONE新專輯宣傳照

  人民網6月28日訊 旗下擁有鳥叔PSY、Bigbang等實力唱將和偶像團體的YG娛樂時隔14年推出新人男歌手ONE(本名:鄭帝元)。ONE不同風格的多張宣傳照近日陸續曝光,號稱YG娛樂公司歷史上最帥氣的出眾容貌吸引了眾多粉絲的關注,同時也被韓國網友評為“YG歷代最強美顏”。

  繼2003年推出SEVEN后,YG娛樂將於7月11日推出全新單人男歌手ONE。據YG娛樂相關人士28日透露,南太鉉去年10月宣布退出Winner后,梁鉉錫代表曾考慮讓ONE補位加入Winner,但最終決定讓ONE以個人身份出道。

  ONE在2015年1月做為男子二人組合1PUNCH的成員出道后,之后通過出演韓國歌手淘汰制節目《Show Me The Money4》和《Show Me The Money5》受到廣泛關注,被譽為實力派花美男說唱歌手。ONE去年與YG娛樂簽訂了專屬合約,作為其旗下歌手展開活動。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