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新男团出道失败 疑受前社长梁铉锡事件影响(图)

2019年07月24日14: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4日,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新男子组合TREASURE 13出道失败。

  TREASURE 13由YG出道节目《YG宝石盒》所选拔出的练习生组成,共有HARUTO、房艺谈、苏正焕、金俊奎、朴正宇、尹在赫、崔玹硕等13名成员。其中房艺谈在SBS《K-POP STAR 第二季》中被评价为韩国的迈克尔·杰克逊。

  此前,YG前社长梁铉锡在2月份曾通过YG官方网站表示TREASURE 13的出道时间预计为今年的5月到7月,并计划通过持续性的新歌发表实现该组合的快速发展。

  但随着胜利事件的爆出、梁铉锡涉嫌色情招待外国投资人被警方正式立案调查,YG迎来了创立以来的最大危机。YG前社长梁铉锡也辞去了社长职务,当初他所负责的所有出道计划都出现了差池。

  之前梁铉锡曾亲自打造JTBC选秀节目《Mix Nine》,并承诺选拔9名练习生组合出道,《Mix Nine》的告吹使YG一度备受争议。继《Mix Nine》之后,TREASURE 13少年们的出道梦想再次被搁置。

  对此,YG方面没有发表任何立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