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選舉倒計時 “夫人天團”出馬全力拉票【組圖】

2017年05月03日09: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從左至右依次為文在寅夫人金正淑、洪准杓夫人李順三、安哲秀夫人金美靜、劉承旼夫人吳善慧和沈相奵的丈夫李升培。

  人民網5月3日訊 韓國第19屆總統選舉已進入倒計時階段,各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全力投入競選造勢活動,每天馬不停蹄奔赴多地拉票,行程滿滿。而韓國五大政黨候選人的家人也以各自的方式進行助選活動。

文在寅夫人金正淑女士(左)5月2日下午,與共同民主黨所屬議員的夫人們組成合唱團,為老人們表演節目,為文在寅競選造勢。

文在寅夫人金正淑女士(第一排中間)5月2日下午,與共同民主黨所屬議員的夫人們組成合唱團,為老人們表演節目,為文在寅競選造勢。

文在寅夫人金正淑女士4月25日下午訪問位於首爾龍山區的大韓老人會。

文在寅夫人金正淑女士4月25日下午訪問位於首爾龍山區的大韓老人會。

  文在寅的“賢內助”金正淑(音)女士的助選表現可圈可點。5月2日下午,金正淑女士與民主黨所屬議員的夫人們組成合唱團,慰問老人,為文在寅拉票。4月23日下午,金正淑女士帶領3名政要夫人在首爾市廣場為文在寅競選造勢。韓媒稱,共同民主黨的“夫人天團”成為文在寅競選團隊的一支“援軍”,為他的選舉造勢活動增添動力。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