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選舉倒計時 “夫人天團”出馬全力拉票【組圖】【5】

2017年05月03日09: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的丈夫李升培(音)25日上午前往京畿道高陽市德陽區老人綜合福利館,為夫人競選造勢。

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的丈夫李升培(音)25日上午前往京畿道高陽市日山老人綜合福利館,並向老人行跪拜禮,為夫人拉票。

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的丈夫李升培(音)25日上午前往京畿道高陽市日山老人綜合福利館,為夫人的競選造勢。

  作為唯一女性候選人沈相奵的丈夫,李升培(音)也全力支持夫人競選總統。隨著沈相奵的支持率逐漸走高,其全家的關注度也持續提升。因兒子李優均(音)長相酷似韓國演員李帝勛,沈相奵和李升培被網友稱為“國民婆婆”和“國民公公”。

沈相奵一家早年的合照。

  李升培稱,本屆大選是由“燭火民心”發展而來,而沈相奵是最符合“燭火民心“要求的候選人,她有帶領國民走向美好未來的堅強意志。

  據悉,自2004年沈相奵當選國會議員開始,李升培就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全力支持沈相奵。

(責編:李美玉、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