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都奉順》甜蜜花絮照曝光 朴炯植朴寶英海邊約會【組圖】

2017年04月05日16: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4月5日訊 JTBC電視劇《大力女都奉順》4日公開了朴寶英和朴炯植的甜蜜拍攝花絮照,兩人在花絮照中散發滿滿正能量。

  在一張花絮照中,朴寶英和朴炯植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兩個人默契地比出剪刀手。

  

  “撒糖CP”連笑起來的樣子都那麼相像。

 

  而在另一張花絮照中,朴寶英和朴炯植在拍海邊約會戲的地方,朴寶英躲在朴炯植的身后,伸出剪刀手,甜笑動人。

  距離《大力女都奉順》大結局僅剩4集。在播出的劇集中,都奉順(朴敏英 飾)和朴敏赫(朴炯植 飾)歷盡千辛萬苦終於走到一起,拉開了愛情的帷幕。都奉順和敏赫之間的浪漫愛情高潮迭起,引起熱議。兩個人的吻戲更是向觀眾們撒了不少糖,每一集的劇情都讓觀眾們的心情起起伏伏,沉浸在兩人親昵的愛情戲中無法自拔。但接下來的劇集中,兩個人將因為羅京心(朴寶美 飾)的綁架事件,面臨意想不到的危機。

  根據韓國電視話題度分析機構“gooddata corporation”公布的數據顯示,《大力女都奉順》在3月末電視劇部門話題度的排行上超過同時段電視劇,位居第一。

   →→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廖珩芳)、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