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连登电视剧话题榜榜首 金材昱朴敏英分居演员榜前两位【组图】

2019年05月14日13: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本月13日电视剧TV话题性指数显示,tvN电视剧《她的私生活》连续两周占据电视剧话题性指数榜首。

  剧中,两人亲密吻戏引发人们关注,刷新了本剧自身话题性记录。主演也包揽话题性演员榜前两位。相比上周,金材昱上升一位,荣登话题榜第一位;而朴敏英则小幅下滑,占据第二位。

  榜单第二位是伴随一片叫好声归来的《Voice3》,演员李荷娜和李阵郁占据话题性演员榜第五、六位。占据榜单第三位的是tvN新月火剧《Abyss》,虽然题材很新颖,但剧中设定未得到观众充分认可。朴宝英荣登话题性演员榜第三位,而首次担当主演的安孝燮荣登榜单四位。

  此外,电视剧话题榜四到十位分别为SBS金土剧《绿豆花》、MBC月火剧《特别劳动监督官赵掌风》、KBS2水木剧《监狱医生》、SBS新月火剧《初次见面我爱你》、OCN新水木剧《救救我2》、MBC周五剧《异梦》以及KBS2日日剧《左撇子妻子》。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