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志燮赵恩情恋情曝光 克服17岁年龄差异进行甜蜜咖啡约会【组图】

【查看原图】
苏志燮与赵恩情两人并排走,谈和普通人一样的恋爱。
苏志燮与赵恩情两人并排走,谈和普通人一样的恋爱。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17日15:58

  人民网讯 近日,韩媒Dispatch曝出演员苏志燮和播音员赵恩情的约会照片。

  据悉,两人相识约1年,在SBS节目相遇。当时苏志燮为宣传电影,录制SBS综艺节目,节目中一个版块是接受赵恩情采访。

  二人虽然相差17岁,但共同点很多。两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经历了很长时间。17日,两人承认恋情,苏志燮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两人正怀着美好的感情相恋”。

  此外,苏志燮于去年凭借《我身后的陶斯》获得MBC演技大赏,结束了今年的亚洲六国巡回粉丝见面会。赵恩情是毕业于梨花女子大学舞蹈系的才女,现在正在读研,播音员和记者等活动处于中止状态。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筱萱)、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