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遭隊友爆料最多 GOT7同樣趣事多【組圖】

2017年03月29日09:1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3月29日訊 韓國男團成員雖然初見拘謹,但在朝夕相處的生活和練習中,感情加深,友愛度大增,成員在節目或採訪中互相爆料的情況也越來越多。其中,防彈少年團、GOT7成員之間爆料過很多趣事。

  1. GOT7篇:

  GOT7是韓國JYP Entertainment於2014年推出的男子組合,七名成員包括林在范(JB)、朴珍榮(JinYoung)、段宜恩(Mark)、王嘉爾(Jackson)、崔榮宰(YoungJae)、BamBam、金有謙(YuGyeom)。

林在范(左)、段宜恩(右)

  林在范和段宜恩互相爆料過對彼此第一印象。在一次採訪中被問到“見到對方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林在范表示:“對段宜恩的初印象是他挺成熟的,現在想法還是一樣。”而段宜恩則表示:“林在范給我的初印象是很誠實,人很好,但是后來變得會欺負人或者開玩笑了。”

BamBam

  BamBam也曾爆料林在范最愛睡懶覺。在一次節目中被問及“GOT7裡面最愛睡懶覺的人是誰”時,BamBam的回答是林在范:“我早上叫醒JB時,他會起來一下,但當我一轉身再回過來的時候他又倒下去了。”

(責編:申玉環、梁倩)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