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首映会 宋茜气质中长发干练有范【组图】 (7)

2016年08月03日11:02  来源:新华网

 

人物关系版海报亮相 冯绍峰凤小岳现场秀“激情”

 

  在选择完蛋糕后,五位主演身后变出五个花门,五位主演走入属于自己的“爱情之门”后,五款不同的“人物关系版”海报正是亮相。海报采用胶片二次曝光的形象,把电影中的人物关系曝光在自己的人物海报后,即揭示了不同人物之间的情感关系,也让整个海报充满了设计感。

 

  海报上的关系还只代表了一部分,几位主演现场又再次重现了不同的人物关系。舒淇和凤小岳手拿让他们在飞机上相识的酒杯,和叶青则是步入了时尚秀场,和冯绍峰坐上小摩托游览伦敦街头,又和宋茜组成“SQ”组合。冯绍峰和宋茜则是抱着导演亲自插好的捧花,将浪漫继续传递。

 

  在拍照的最后环节,舒淇突然邀请凤小岳上场和冯绍峰亲密合影。两位型男也大方秀出了“揽腰”、“贴头”等“激情四射”的亲密动作。舒淇、宋茜和叶青在一边鼓掌欢呼!

 


【1】【2】【3】【4】【5】【6】【7】【8】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