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首映会 宋茜气质中长发干练有范【组图】 (4)

2016年08月03日11:02  来源:新华网

 

舒淇酒后吐“真言” 冯绍峰:结婚就像签合同

 

  在发布会现场,电影的终极预告也首次曝光。在终极预告里,当冯绍峰饰演的林然终于鼓起勇气去和舒淇饰演的顾佳告白“先成家,再立业”时,顾佳一把揽过林然,半开玩笑的拒绝。而这也为整部电影定下基调。

 

  在终极预告片中,舒淇饰演的顾佳和宋茜饰演的萱萱的“夺爱之战”随着舒淇的“酒后吐真言”逐渐升温。“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if you want ,I can change be a sweet girl”,对于告诉林然不能为了别人改变自己的顾佳来说,是需要多少爱的支持,才能心甘情愿的说出这句话。

 


【1】【2】【3】【4】【5】【6】【7】【8】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