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首映会 宋茜气质中长发干练有范【组图】 (6)

2016年08月03日11:02  来源:新华网

 

不顾身材“抢”蛋糕 麻辣提问甜蜜回答

 

  预告片的曝光让整个现场充满甜蜜的感觉,主办方还推上五款不同的蛋糕,让几位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并随着蛋糕带来一波麻辣提问。

 

  舒淇选择了白巧克力搭配树莓的树莓夏朵。蛋糕背后的问题却是“如果和爱人吵架了,怎么办?”舒淇高情商的回应:“就走开。等把问题想清楚了再回来,吵架的时候不会有好话,一定要先离开。”

 

  冯绍峰选择了代表爱情需要经历时间考验的红色花瓣组合的蛋糕,麻辣问题是“你更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冯绍峰笑着说:“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并不是矛盾的。两个我都相信。”

 

  宋茜选择了代表怀旧的抹茶蛋糕,面对自己是否是个念旧的人,宋茜直言:“平时自己也是个很怀旧的人,现在特别想念大家一起在国外拍戏的时刻。” 叶青选择了百香果搭配芒果的蛋糕,蛋糕的寓意是“最佳拍档”,不过叶青却自嘲:“我和舒淇在片中的关系是亲密队友,不过没给她添麻烦就不错了。”在片中扮演舒淇护花使者的凤小岳,选择了一款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凤小岳笑称自己在片中,既阳光灿烂,又保持优雅。

 


【1】【2】【3】【4】【5】【6】【7】【8】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