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重新流行有线耳机,越来越多MZ世代韩艺人开始使用

2024年03月07日15:0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无论是出于复古趋势还是无须提前充电的便利,因无线耳机出现而“受到冷落”的有线耳机,最近又在韩国流行开来。越来越多的MZ世代(指韩国20世纪80年代至21世纪初出生的一代人)韩国艺人开始重新使用有线耳机。

       据韩国《每日经济》日前报道,韩国艺人李孝利、韩素希和文佳煐等日前都被记者拍到佩戴有线耳机的画面,引发网民关注。该国演员郑有美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也公开了使用有线耳机的照片。郑有美说,MZ世代最近开始重新使用有线耳机。此外,韩国女团BLACKPINK成员JENNIE等人也被发现经常使用有线耳机。

       不过,由于无线耳机盛行,近些年上市的智能手机少有适用有线耳机的接口,因此要想使用有线耳机,必须重新购买有适用接口的手机产品。而为顺应这种新趋势,具备有线耳机接口的手机也在恢复供应。(韩雯)

       来源:环球时报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吴三叶、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