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尹锡悦针对台风“卡努”下指示,加强“世界童军大露营”安全措施

2023年08月08日10: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姜蔼玲】综合韩联社、韩国《朝鲜日报》7日报道,台风“卡努”预计将于10日在釜山附近海域登陆,并贯通朝鲜半岛,强度等级将保持在“强台风级”。韩国总统尹锡悦7日下达指示,特别嘱咐要加强安全措施,直到“世界童军大露营”结束为止。据了解,尹锡悦总统将于本月8日结束休假,开始恢复正常工作。

  据韩联社报道,尹锡悦总统今日(7日)将听取国务总理韩德洙、行政安全部长官李祥敏等人对“世界童军大露营”的情况报告。韩总统室相关人士表示,尹锡悦对“世界童军大露营”的安排还有很多待实施方案。报道称,预计尹锡悦休假结束后将全力支援“世界童军大露营”,直到活动结束。

图为韩国总统在“世界童军大露营”开幕式上致欢迎词。韩联社报道配图

  此前,“世界童军大露营”遭到多国代表团的投诉和指责,引起了韩国政府和国际社会的关注。英美代表团因条件恶劣提前离开了野营场,新加坡等国代表团也表示将终止露营活动,回到本国。《朝鲜日报》此前评论称,如果韩国政府不全面出手,韩国会在国际上蒙羞,还有参加者社交媒体上的吐槽,这是“真正的生存游戏”。据此,尹锡悦在休假期间紧急下达指示,要求政府各部门立即解决露营现场出现的问题,强化卫生管理,并指示要让外国代表团体验到“安全且有益”的旅程。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