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韩总统尹锡悦施政好评率连续下滑 差评率超6成

2022年07月14日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nsearch于13日发布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尹锡悦的施政表现好评率仅为32.5%,而差评率达63.5%。

  报道称,好评率在四周前的调查中达到52.5%后连续下滑,而同期差评率逐步提升。

  报道还指出,所有年龄段对尹锡悦的差评均超出好评。

  在政党支持率方面,有37.2%的受访者回答支持执政党国民力量党,35.9%的受访者回答支持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两党支持率差距大幅缩小。

  Rnsearch分析称,在严峻的民生经济形势下,韩政府方面缺乏解决问题的指挥塔,执政党内部分歧以及人事争议等各种因素导致尹锡悦支持率下滑。

  Rnsearch于7月9日至12日面向韩国18周岁以上1045人进行调查并得出上述结果。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