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在韩国推出“包座服务”

2021年10月27日09: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0月27日(杨帆)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韩国营销中心(以下简称:南航韩国)针对每周四“仁川-广州”、每周日“仁川-沈阳”航班的旅客,推出了私人定制座位空间的“包座服务”。

  据介绍,“包座服务”包括包舱、包区域、额外占座等服务,适用于担心疫情风险、家庭出游时需要顾孩子老人或休息和工作希望不被打扰的旅客等。包舱指购买指定舱位的所有座位,拥有整个舱位空间,包区域指购买指定部分座位,例如一排或多排(包区域),额外占座指提前锁定额外座位,如前后左右相邻座位,或由乘客决定旁边为自己空出的座位。此外,预订“包座服务“的旅客,还能免费享受专用柜台、优先行李、优先登机等服务。

  目前,南航韩国的“包座服务”已正式开售,旅客可以通过南航韩国客服热线或官网进行查询并预订。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