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宣布中俄两国产品涨价 韩国价格不变

2021年08月26日16: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中国销售的好丽友巧克力派 图源: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官网
在中国销售的好丽友巧克力派 图源: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官网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SBS等韩媒报道,好丽友集团将上调中国及俄罗斯市场产品价格,而韩国市场产品价格保持不变。

  8月23日,好丽友集团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由于最近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制造成本不断提升,目前正通过提高成本利用率减少上升幅度”,同时还指出韩国地区内产品价格将不会上涨,这是自2013年以来连续第8年保持在韩价格。

  另一方面,好丽友中国法人宣布自9月1日起,主打的4种好丽友派价格将上涨6~10%,原因在于起酥油、淀粉糖、油炸用油等主要原材料单价上涨,制造成本持续增加。好丽友表示,这是自2010年以来时隔11年在中国首次上调价格。

  此外,好丽友俄罗斯法人称该地区是受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最大的国家之一,白砂糖、面粉、可可粉等原材料单价上涨,再加上受汇率下跌影响,成本上升压力最大,因此派、饼干等全线产品价格均将上调7%。

  好丽友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海外法人为维持价格做出了努力,但由于各国情况不同,不得已上调了中国市场的巧克力派部分产品价格。好丽友中国法人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和韩国法人是独立运营的,中国价格上调是好丽友中国管理层做出的决定。(唐静琦)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