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清南道启动“品牌忠南”对华宣传项目

2020年12月01日09: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忠清南道供图
忠清南道供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忠清南道启动宣传项目,通过社交平台(SNS)向中国宣传忠清南道的优越资源和政策。

  2020年11月30日,忠南道知事梁承晁在道办公厅与青云大学校长李愚鍾签署了“品牌忠南对华SNS宣传项目协议”。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将制作官-学共联的“品牌忠南”中文版宣传视频,在中国主流社交平台上进行宣传。

  此次项目主要宣传忠南地区的优秀政策事例、地区庆典及国际活动、主要旅游景点及特色小吃、市·郡特色领域等。宣传视频将在抖音、微信等中国主流社交平台发布,向中国宣传“品牌忠南”。

  梁承晁道知事表示,在地方空洞化现象和学龄人口减少等危机加重的当下,与地区中枢机构——大学之间的合作显得极为重要,期待能够集结大学生的创意和专家的智慧,在中国广泛宣传“品牌忠南”。

  忠清南道从1994年起与中国进行交流合作,目前已与中国13个地方政府建立了友好关系,并保持着经济、文化、旅游、农业、教育等多方面合作,累计互访次数879次,涉及人数8383人。(赵垠彬 张映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