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GOT7离开东家JYP 成员发手写信寄语粉丝

2021年01月20日14: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日前宣布不再与东家JYP娱乐续约的韩国男团GOT7于19日在社交网站上传了由七位成员共同书写的亲笔信照片,表达了选择新道路的内心感受。

  成员们在信中写道:“感谢陪伴我们一起走过七年时光的JYP娱乐,我们将为彼此的未来加油助威。成员们肩负着对各自未来的责任,将迎来崭新的开始。”

  成员们还表示,深知任何语言也无法弥补给鸟宝宝(GOT7粉丝俱乐部)带来的伤痛和不安,希望能为鸟宝宝继续出新歌,一起走下去,成员们也将继续展示各自成长的面貌。

  GOT7于2014年出道,七年期间凭借多首热曲红遍亚洲,深受歌迷喜爱。东家JYP娱乐本月11日曾表示,经与GOT7成员进行深入讨论,双方决定不再续签将于19日到期的专属合约。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