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观光财团25日正式成立 将在旅游业上发力

2020年11月26日14: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源:江原道道政府供图

  人民网讯 韩国江原道观光财团10月25日举行成立仪式。江原道观光财团承担着综合旅游专业机构的角色,未来将与道内18个市(郡)联手挖掘推介道内旅游资源,大力吸引游客,弹力应对不稳定的旅游市场。

  受疫情影响,此次成立仪式大幅缩减参与人数,仅邀请40余名来自韩国国内外旅游业届人士及财团工作人员。韩国政府人士、文旅艺术界人士以及江原道居民纷纷发来祝贺视频,FLY江源、江原道立剧团、江原道社会经济援助中心等道内多家机构表示支持。

  韩国旅游发展局副社长姜玉姬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在新冠肺炎再次肆虐的情况下,对旅游产业依赖度极高的江原道地区更需要打造良好形象,在加强国内旅游业发展的同时,应为入境游持续发展做好准备,“为了让江原道旅游业尽快脱离困境、再次腾飞,将与韩国国内外旅游业相关机构携手提振江原道旅游产业发展”。(赵垠彬 张映东)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周玉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