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aespa·MAMAMOO·GFRIEND等新老大势爱豆11月齐发新辑 你最期待谁回归?【组图】【5】

2020年11月17日13: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4. TREASURE

  回归日期:11月6日

  11月6日,YG新人组合TREASURE携第三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CHAPTER THREE》回归。

  此次单曲专辑共收录《MMM》《ORANGE》两首新歌和两首伴奏。《MMM》为典型嘻哈曲风,该歌曲说唱部分由成员崔玹硕、金本芳典、渡边温斗参与作词。另一首歌曲《ORANGE》则由成员滨田朝光首次参与作词作曲。

  Treasure于今年8月7日以《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出道,其第二张单曲专辑不仅在韩国国内,在美国、日本等各大国际音乐排行榜上也榜上有名,证明了其"怪物新人"的地位。

(责编:汪璨、吴三叶)

精彩图片